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七周学生干部例会

2019年12月11日 20:02  点击:[]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周学生干部例会在7号教学楼202室进行。我院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到场。外国语学院主席团,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负责人杨长琨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其对我院在越野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学习部完成对英语专业四级及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的统计工作;文艺部元旦晚会节目第三次审核完成,合唱队积极准备决赛;助学实践部负责的助航计划逐步开展。随后,其重点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并对班级卫生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相互督促共同维护我院的卫生环境。在学生会各部问题反映环节,学习部负责人赵薇对2019级自律会检查标准以及专业四级、专业八级的报名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最后,王丽芹从宿舍晚归、夜不归宿现象以及卫生整理方面提出要求,并对住宿费、学费的上缴做出安排。曹展展指出参加助航计划的条件,并就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进行重点强调。
   每周的学生干部例会不仅有助于加强我院学生会各部及各班间的联系与交流,而且有助于我院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