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19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19:07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体能建设以及培养体育拼搏精神,12月5日,菏泽学院2019年冬季“二万五千里”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带领学生会全体干部到现场加油助威。我院共25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越野赛以田径场东直道、健身路、诚信路、陶然路至广场西环路为总路线,运动员按顺序依次进行接力比赛。下午一点半队员于田径场集合完毕进行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选手丁宁作为第一棒率先出发、保留体力,为后面的赛程奠定良好基础。我院运动员们在寒风中坚定向前、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刘禧凤作为女生组最后一棒奋力赶超一个个学院,最后尽管体力消耗过大,但在现场观众的鼓励呐喊声中,仍凭借其坚定的意志递出最后一棒。料峭的寒风阻挡不了运动员们奔跑的激情和热情,他们不言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吴海祥作为男生组第一棒上场,赛前的训练在此刻发挥出极大的作用,他沉着冷静的奔赴赛场、冲向前方。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接棒人在接力点处随时做好起跑准备。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一句“外院,加油!”更是为运动员增添了动力。刘绪东作为我院最后一棒选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凭借其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携最后一棒冲向终点。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学生深受越野赛队员的鼓舞,举起我院院旗跟随刘绪东冲向终点。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体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在场观众。
   比赛结束后,杨冬说道:“本次比赛有利于学生深刻理解并传递红军长征中的拼搏精神,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能,同时也提高了竞争意识,加强各个学院间的联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