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二万五千里,外院奔跑在路上——致全体后勤人员

2019年12月05日 19:03  点击:[]

   12月5日,随着菏泽学院2019年冬季二万五千里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顺利完成,我院后勤工作人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本次盛会的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到场慰问越野赛队员。我院学生会相关成员负责本次长跑的主要后勤工作。
   后勤工作主要包括上场运动员及替补人员的接应、保暖、安全和赛后的场地清洁工作等。比赛前,后勤团队在候场区准备了热水、巧克力、功能饮料和应急药品,并贴心的在休息区域准备棉被和床垫以供运动员准备和休息。终点接待处也准备好葡萄糖水给运动员们补充能量。与此同时,后勤人员提醒大家可用记号笔将自己的矿泉水瓶做标记,避免弄混产生不必要的浪费。小细节体现了后勤人员的勤俭节约的优良风貌。运动员下场后,后勤队员立刻搀扶、帮忙舒缓放松肌肉,带领他们到终点接待处休息,让身体得以缓和。比赛结束后,后勤团队积极收拾现场并带走地上的垃圾。在比赛过程中,整个后勤团队各司其职,大家通力合作、服务整个比赛。
   赛后, 杨长琨说道:“后勤组的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创造了良好的休息环境,即使他们只活动在幕后,但他们的辛苦应该被每一个人记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