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抖音短视频拍摄指导会

2019年12月05日 18:45  点击:[]

   为调动学生乐于分享生活的积极性,12月3日,由济南他拍档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抖音短视频拍摄指导会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到场致辞、他拍档公司菏泽地区负责人毕福春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2017级跨境电商赵薇担任主持人,2017级和2018级跨境电商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孙洪波对本次活动进行详细介绍,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如何记录美好生活,将学业与兴趣的关系进行解释。孙洪波列举了其在剑桥大学的经历,指出了拍摄优秀宣传片的意义并强调:“学业固然重要,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传递生活中的美,将菏泽学院的美好传递下去。”随后,毕福生以短视频的作用为插入点,借助销售阿胶的成功案例将抖音拍摄的重要性进行叙述。随后,毕福生介绍了抖音拍摄的流程及丰厚奖品同时将短视频拍摄前期准备、拍摄内容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并推荐剪映等应用软件。之后,周逸老师发起号召,她指出本次活动学校支持力度大、对活动摄影作品的质量要求高并强调学生要拍摄更多正能量作品。
   本次活动能够帮助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学会运用视频记录生活,提前适应短视频运营模式,为将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也为青春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