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菏泽学院第六届“金话筒”高校主持人大赛中大展风采

2019年12月03日 21:26  点击:[]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校园文化发展,12月2日,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学院广播台承办的菏泽学院第六届“金话筒”高校主持人大赛决赛于体育馆举行。菏泽学院相关部门领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各二级学院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自备稿件朗读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在场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在简短的自我介绍环节过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模拟主持。我院2018级航空一班郑雯瑛准备了美食介绍节目——榴莲焗龙虾,郑雯瑛的语言简洁凝练、生动形象、条理清晰,彰显了扎实的主持功底。随后,郑雯瑛用清新隽永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了悲恸动人的故事《青衣》,将主人公对于艺术的执着与痴狂淋漓尽致地讲述出来,令观众身入其境、感同身受,将场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郑雯瑛一身红裙,以美声完美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声音优美动听、感情真挚、极具穿透力。最终,郑雯瑛以9.33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为菏泽学院选出了更多优秀主持人,有利于更多学生在菏泽学院发光发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