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越野赛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03日 21:20  点击:[]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越野赛动员大会于7号教学楼102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陈蕾到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负责人,越野队教练代超龙、左井海以及越野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伊始,由曹展展宣读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冬季越野赛的工作安排,详细地分配了外国语学院物品准备、赛程引导、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工作,以做好越野比赛的赛前、赛中、赛后准备,保证越野赛的顺利进行。随后,由2019级越野队新生代表丁宁和2017级越野队老生代表崔凤斌进行动员发言,丁宁与崔凤斌分别表露出新生对越野比赛的期待和自信的心态以及老生对比赛的经验和建议。两人表示越野赛全体队员都将在本届越野赛中全力以赴,为外国语学院争得荣誉。接着,由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两位教练代超龙、左井海进行赛前嘱托,代超龙尤其强调了队员在准备期间要充分热身,避免身体受伤。左井海再次讲述了越野赛中的灵活技巧,提醒队员保持长跑速度的匀速性和耐力性。最后,杨冬提出我院在本次越野中要稳中求进,在鼓舞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上赛场突破自我的同时也提醒队员要注意身体的负荷能力,以安全为重。越野赛动员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动员大会结束后,张丽竞说道:“体育竞技是锻炼学生们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既要重视比赛过程,更要重视学生们的安全,祝愿大家能在本次越野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