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新媒体联盟训练营暨2018-2019年度“十佳微信平台”评选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03日 21:09  点击:[]

   12月2日,为加强我校新媒体建设,普及新媒体知识,提高学生新媒体工作效率与激情,菏泽学院新媒体联盟训练营暨2018-2019年度“十佳微信平台”评选颁奖仪式于体育馆报告厅举行。菏泽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祝青森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丽竞到场,我院学生会负责人杨长琨、新媒体部负责人褚恩宏、宣传部负责人张玥及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青雷就新闻纪实摄影器材的功能以及拍照效果进行详细介绍。杨青雷强调新媒体工作者应该重视照片的真实性,对相关宣传照片的正反例子进行讲述并提出“拍别人拍不到的,一定要拍出不同”。对于新闻摄影,杨青雷指出“新闻摄影更需要艺术,需要适当的角度”。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学生踊跃提问,杨青雷耐心回答并举例使学生更好地理解。随后,菏泽学院黄河浪文学社负责人房浩然对自身写作技巧及经验进行分享并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对摄影与摄像的关系进行详细解说。城市建设学院宣传与新媒体部负责人李晓薇针对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微信公众号的封面设计、排版等内容进行讲述。活动进行到颁奖环节,我院荣获2018-2019年度“十佳微信平台”第三名,由祝青森为我院颁奖。最后,祝清森进行总结陈词,祝清森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菏泽学院新媒体工作十分顺利,学生们的努力为菏泽学院新媒体新风貌的形成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活动结束后,张丽竞说道:“成绩是对先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微信平台会继续推送更加有意义的内容,为菏院新媒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