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六周学生干部例会

2019年12月03日 21:04  点击:[]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周学生干部例会在7号教学楼102室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陈蕾到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负责人,在校各班长、团支书及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负责人杨长琨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学习部圆满完成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文艺部完成元旦晚会节目二审,并对场地进行了基本确定;女工部完成旗袍队基本训练,并在旗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体育部组织完成课间操比赛,并获得了团体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就业指导部带领辩论队成功挺进半决赛;心理健康部开展并完成了各班“寻找心灵的绿洲”主题教育班会;宿管部对各班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情况进行监督。杨长琨对捷报频传的上一周工作进行了总结性表扬。随后,杨长琨对各部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文艺部对新年晚会再次进行确认、排练;体育部做好本周四越野赛的安排和保障工作,争取在比赛中夺得佳绩。紧接着,张丽竞就各级班长、团支书的班级了解工作进行着重强调,希望各班级负责人对本班工作尽心尽责。最后,杨冬再次强调了干部竞选和评奖评优中学习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在完成工作的同时重视学习。
   每周的干部例会不仅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更能让学生干部们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对今后个人的发展和工作的进行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