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检查

2019年11月29日 18:53  点击:[]

   1126日,为迎接2019年秋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检查于我院各学生宿舍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学团会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对我院各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

本次大检查面向全体学生宿舍,检查的内容主要包含:安全用电、内务整理、文化建设及卫生打扫等四个方面。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走访了各个宿舍。在宿舍卫生方面,仍有少数宿舍存在卫生工具摆放不整齐、地面存在卫生死角等现象,但绝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

对于整体良好的宿舍,吴成显对其提出表扬。在内务整理方面,我院各宿舍能达到院系要求,遵守学院规定认真整理。在安全用电方面,大部分宿舍能够做到人走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

少数不合格宿舍也认真听取检查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整理。最后,各检查小组根据要求对宿舍进行打分。

检查结束后,杨冬说道:“宿舍环境质量不仅关乎我院的荣誉,更关乎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安全,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认真对待,给自己提供一个安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