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五周学生干部例会

2019年11月25日 19:30  点击:[]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周学生干部例会在7号教学楼202室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陈蕾到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负责人,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负责人杨长琨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文艺部继续筹备元旦晚会,希望各部积极配合;女工部完成退补教材费及人身意外保险的统计;对2019级各班的早操和课间操进行表扬。随后,其对各部下周工作进行安排:女工部完成对2020年医疗保险的统计,并准备旗袍赛决赛;宿管部监督各班宿舍切实打扫好卫生,争取在学校2019年秋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体育部越野赛训练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紧接着,王丽芹着重强调了本周二的宿舍检查,希望引起各班负责人的重视,并切实传达给每位学生。曹展展要求学生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张丽竞就学团会改选的具体事宜下发通知,并宣读改选条件。最后,杨冬介绍了我院辅导员陈蕾,学生们对其到来纷纷鼓掌欢迎杨冬强调了干部竞选及评奖评优的公平性,并要求各部及各社团需有选择性地举办活动,注意活动总结及反思。

  每周的学生干部例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班间的交流,而且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更高效、有序的开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