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文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20日 20:49  点击:[]

10月19日晚上, 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以“铭记历史,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七号楼三楼沙龙室举行。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英语俱乐部主席赵薇、英语角副部长李月,2017级跨境电商班李双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孙晨阳担任评委。来自于外国语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各院系的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选手演讲、评委点评、现场颁奖三个环节。活动开始,赵薇首先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流程以及规则。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一班吴艺萌第一位上场,她以沉着冷静的表现、生动的演讲和沉稳的气场赢得大家响亮的掌声。来自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田宇迪,凭借饱满的嗓音和自信的演讲获得评委与观众一致的认可。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班的朱坤茜同学,口语流利、演讲内容丰富、肢体语言生动,成功将大家的爱国热情点燃,在场观众纷纷鼓掌鼓励。比赛最后四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以及分析,评委提出各位同学要将不足的地方积极改正,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朱坤茜获得一等奖,吴艺萌、 田宇迪获得二等奖,赵静 、王伟华、王小雨获得三等奖。

赛后,赵薇说到“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为英语俱乐部添加新的活力。本次比赛有些同学稍微有点紧张,但没关系,只要以后多加练习和多参加这种活动,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变得更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