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越野赛人员初次选拔

2018年10月19日 22:29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越野赛人员选拔于田径场举行。我院辅导员苑宪琨,学生会副主席徐冰、李尊顺到场观看本次选拔,体育部部委赵丽新、李雪、吕原担任裁判,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黄宁担任本次越野赛教练。我院有2018级50余人参加本次选拔。

本次越野赛人员选拔为2000米长跑选拔之前,黄宁向大家讲解了比赛目的和规则,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期望。随后,黄宁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认真纠正不规范的地方,避免带来肌肉拉伤。热身完毕后,选拔开始,大家踏上跑道,调整呼吸。长跑过程中,全员努力奋进,拼尽全力地坚持。选拔结束后,越野赛教练黄宁说:“通过本次选拔看到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选拔过程中,大家都努力坚持,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期待在越野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选拔目的不仅是选拔优质的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更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耐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性人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