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健康杯”篮球赛

2018年10月19日 22:25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2018“健康杯” 篮球赛持续进行中。我院辅导员苑宪琨、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网信部部长王子龙到场指导。我院男篮共12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院对阵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首发阵容为7号杨长琨、8号盖京京、34号吕原、15号王子铨、17号王亚洲。哨声一响,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采取一防一、挡拆等战术,上半场我院防守无死角,对方没有得到很好的进攻机会。王子铨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缩小了我院与对方的比分差距,极大的鼓舞了我院队员士气,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5比8,我院处于落后状态。下半场比赛开始,开场2号朱政助攻8号盖京京篮下得分。双方周转过后,8号盖京京再次助攻15号王子铨抢到篮板。最后对方快速进攻、抢断,我院队员由于体力不支不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比赛结束后,7号队员杨长琨说道:“对于这次篮球赛,每一位对员都做到尽力,为了外国语学院的荣誉,我院篮球队会抓住每次的机会,团结拼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