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21:14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宿舍大检查活动于我院各学生宿舍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各班班主任,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作为检查小组进行宿舍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面向内务整理及用电安全两个方面。我院学生着重注意宿舍内务整理、地面整洁、阳台整洁等方面。刘静指出被褥需按照标准叠放整齐,宿舍杂物要及时整理。在用电安全方面,我院学生未出现人走未断电现象。张丽竞对此提出表扬并着重强调用电问题,禁止出现违章用电现象。最后,曹展展对打扫较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并关心我院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2017级本科五班蒋敬梅说:“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我们应该对宿舍进行保持与爱护。”

据悉,我院将于10月22日至26日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宿舍大检查不仅有利于为我院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也有利于我院为接受本科评估做好准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