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篮挺进八强

2018年10月17日 21:17  点击:[]

10月17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女篮第二场比赛在篮球场举行。我院辅导员苑宪琨、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到场为我院加油助威。我院女篮共12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对阵化学化工学院。我院首发阵容为1号韩文丽、2号刘静、5号董慧、6号徐琦、13号李雪。随着一声哨响,双方比赛正式开始。董慧拿球上篮,迅速起跳、投球入篮,为我院拿下第一分。我院运用拆挡战术、二三联防严加防守,在队员们默契配合下,比分迅速拉开。下半场开始,李雪、刘静、徐琦默契配合,迅速传球,韩文丽找准空位,多次篮下投球得分,引来观众掌声与欢呼不断。一番激烈角逐,我院以30:6的优秀成绩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八强。

赛后,体育部副部长韩文丽说到:“这次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是一个圆满的句号,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配合默契,希望下周的比赛继续加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