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两操规范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21:15  点击:[]

10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例会在7号楼206教室举行。我院纪检部负责人冯志涛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纪检委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冯志涛对近几天各班的早操、课间操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2018级新生对于早操和课间操的认识态度有待于提高。冯志涛提出早操某些班级出现迟到、走操、口号不响亮等现象,课间操个别班级同学出现背包、戴帽子、说话、玩手机等违纪情况,各班负责人都应密切关注本班情况,及时管理。随后冯志涛强调了早操和课间操的具体要求和旷操后的相应处分,并对其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说道:“2018级新生首先应该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希望各班班委各司其职,认真管理好自己的班级,只有一个团队好了才能算得上真的好,每位学生都应该为班级积极做贡献。”

会后,2018级商务英语本科班杨洁玮说道:“会议的举行让我们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之后各班早操和课间操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