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篮参加迎新杯篮球赛

2018年10月15日 20:05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2018“健康杯” 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辅导员苑宪琨、学生会主席杜清心到场观看我院比赛。我院女篮共12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对阵商学院。我院首发阵容为由2号刘静,5号董慧,6号徐琦,7号孙航航,9号鹿子瑾。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我院采取二三联防形式严格防守,对方抢球打手犯规,孙航航罚球拿下我院第一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商学院利用身高与速度优势展开快攻,比分逐渐领先。中场休息时间,苑宪琨鼓励大家拿出干劲、保持状态、继续加油。下半场比赛开始,12号李雪、韩文丽、董慧等人默契配合,迅速传球,徐琦找准空位,多次篮下投球得分,引来观众掌声不断。我院队员默契的配合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了外院蓬勃向上的活力。我院虽拥有较强的配合,但不敌对方使用快攻消耗我院队员体力。比赛结束,我院惜败于商学院。

赛后,体育部部长孙航航说道:“本次比赛,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也毫不松懈,打出了精神,打出了气势,结果不重要,享受比赛过程,和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我们在成长,下次比赛再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