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4年01月15日 10:50  点击:[]

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菏泽市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学习。

中心组一行人在菏泽市档案局副局长刘宇和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档案展、特藏档案展以及“兰台翰墨”专题书法作品展。

在档案馆会议室,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楚焕焕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讨论发言。

尹晓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该条例的第三次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结合学院工作,尹晓允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化底线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大家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增强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从政治高度想事情、看问题。要严明作风,提升履职本领,要时刻把师生的利益高高举在头上,争做自身正自身硬的模范。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守政治纪律规矩的模范精神。2024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关键的一年,也是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的一年,要始终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不断激发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在谋划推进学院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成长成才服务,坚持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形成党建统领全局,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