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7月12日 22:40  点击:[]

7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副书记张丽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尹晓允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从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强化组织领导六个方面持续用力对学院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尹晓允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等丰富学习形式,制定暑期理论学习方案,抓好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要找准党建业务融合切入点,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大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