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例会

2021年09月13日 18:04  点击:[]

9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党史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通过观看大家深切体会到,入党誓词不仅是共产党员个人的政治承诺,而且是全党的政治宣言,“永不叛党”,信仰的誓言,经过百年血火锤炼、百年风雨洗礼,已深深烙印在共产党人的灵魂深处。英语系系主任刘静作了题为《用生命教书育人》的微党课,讲述了张桂梅老师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刘凤灵老师作了题为《建党100周年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孙梦阳老师做了题为《立足岗位悟思想 砥砺奋发再前行》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师德专题学习教育。副院长李莉领学了《人民教育家于漪》信仰篇,学习于漪老师“树中华教师魂,立民族教育根”的终生奋斗目标、始终不变的精神追求,让大家意识到自己重任在肩,要终身进取,做一名“合格”的教师。院长孙洪波安排部署教学、科研、双创、转型发展、人事五个方面的工作。通报了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情况,总结了开学两周教学和督导情况,安排了选课、补考和重修事宜。提醒大家按时申报外院培育项目和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老师们要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国际人才考试,要做好各语种语言服务的宣传事宜。总结了转型发展“六说”的说课程和说专业开展情况。通报了新引进人才享受市购房补贴事宜和教学科研办工作人员变动情况。

党委书记刘曙光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一定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