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2021年07月01日 22:54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6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烽火岁月、红色湖西”“新生政权、光辉业绩”“群星灿烂、功照千秋”“领导关怀、湖西新貌”四个部分,通过声光影视、历史图片、场景雕刻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湖西革命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成立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大家看着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历史实物、一个个革命历史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为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打动,思想上又受到一次深刻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湖西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工作生活中,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