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1月10日 20:45  点击:[]

1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于7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党委委员孔凡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组织委员王丽芹、纪检委员苑宪琨、宣传委员曹展展到场指导。

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学生党员杜清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宣誓者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真挚的感情。宣誓完毕后,刘静提出每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要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决定入党时的初心,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随后,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党员活动室文化墙进行学习观看。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