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年11月15日 22:48  点击:[]

为了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向榜样学习。11月13日晚七点,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组织委员王丽芹,纪检委员苑宪琨,宣传委员曹展展到场陪同观看。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嘉宾访谈、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展现了97年奋斗征程中共产党人不忘来路、永葆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本次学习用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为我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提供了榜样,为发展指明了方向。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观看结束后,我院学生党员小组三组组长杜清心表示:“我们要以榜样们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摆方向,为党员建设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