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课程

2018年05月27日 20:04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5月27日上午8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课程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丽竞担任本次培训课主讲人,我院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是入党的动机分析及行为规范。首先,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辉煌中国》系列纪录片,影片中介绍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领域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观看影片使得在座学生对中国的圆梦工程有了深刻理解。随后,张丽竞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入党流程并强调群团推优环节,要求在座各位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张丽竞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将理论基础、群众基础与实践基础结合,才有资格在群团推优中脱颖而出。最后,张丽竞分享了党员故事,例如宿舍中禁止违规用电、学习上积极奋进、生活中紧密团结同学等事迹,在座成员仔细聆听,并拿笔记录。

培训结束后,张丽竞说:“培训时间有限,学生应该在课下自主学习作为党员应有的行为规范以及基本礼仪。成为党员将会面对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每一名积极分子都应认真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