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

2018年05月26日 20: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爱国情怀,弘扬优良革命传统。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我院团委书记张丽竞,2017级班主任老师孔凡生、郑鲁燕、侯晋荣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小组成员吴金锐、闫威、王榛作为领队带领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去参观学习。

下午3点整,全体师生在冀鲁豫纪念馆门口集合并拍照留念。随后,我院参观人员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进入展厅参观。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冀鲁豫边区历史,仔细参观着馆内陈列的实物、雕塑、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展厅内的物品生动地还原了冀鲁豫人民浴血抗战的场景,使大家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冀鲁豫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张丽竞、候晋荣等老师也与身边学生交流,张丽竞说“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老一辈的优秀事迹值得我们学习,革命精神值得我们铭记!”

冀鲁豫边区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通过本次参观,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冀鲁豫革命文化有了深入了解,从而可以进一步学习和体会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