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外就业推介会

2018年05月08日 13:39  点击:[]

为了增加毕业生国外就业机会,增加毕业生对国外就业的了解。58日上午八点,青岛大学校友会北京博文文化教育中心国外就业推介会在7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与博文文化讲师耿珂岩以及我院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汉华博文教育讲师王涛担任主讲。

推介会以“新形势下国际汉语教师定位与发展”为主题,王涛向在座同学介绍国际汉语教师职业与就业指导等方向的相关问题。在推介会上,在泰国工作多年的老师耿珂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泰国汉语教师的工作环境,以及适合男女生工作的学校,大形势所趋之下,学习汉语必定成为全球热潮,汉语教师无疑是大家毕业寻找工作的不错之选。最后,两位老师对于与会的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挑战与机遇并存。出国就业对于个人所面临的挑战形式十分严峻。通过本次推介会,在座毕业生对国外就业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今后出国就业提供了方向。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