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05期邀请函

2018年06月18日 11:27  点击:[]

本期招聘企业为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全职)

岗位需求

商务经理

(5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济南、德州、烟台  青岛、日照。

3、适应短期出差,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4、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项目经理

(10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济南

3、适应短期出差,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4、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5、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大区经理

(10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济南、安徽、江西、江苏、浙江、天津、广东、广西。

3、熟练电脑办公软件,对平台运营或产品设计有了解;

产品经理

(5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济南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执行力强;

4、喜欢了解、学习新事物,乐于创新和学习,追求完美;;

网站运营专员

(7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济南、安徽、江西、江苏、贵州、河南

3、对网站日常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

4、加强与内部相关部门和组织外部的沟通与协作

招聘岗位

(实习)

岗位需求

咨询类

1、协助完成客户的项目申报及资质认定工作。

2、专业不限,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创新和协作意识强,认真踏实

运营类

1、协助维护和更新网站数据、资讯信息、文章、图片内容,协助完成部门内项目运营的部分工作。

2、专业不限,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踏实。

两步签约——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选择心仪岗位;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2018年3月23日----3月28日

2、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8年3月23日----3月28日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8年3月29日上午9:00-12:00

扫码签到:扫描预报名时收到的短信链接中的二维码,完成签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岗位对接面试;

注意事项:毕业生到现场进行对接需要准备

(1)与报名时收到的短信回复链接或生成的二维码;

(2)针对应聘岗位的个人简历;

(3)测评报告。

直聘流程:职业指导(9:00-10:00)---企业宣讲(10:00-10:30)----面试(10:30-11:30)----签约(11:30-12:00)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咨询电话:韩老师 15969673209

许老师 13153133727


附件:企业简介

一、公司概况

政和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累计为三万多家企业、三百多个政府管理部门和园区提供专业服务,公司在北京、天津、江苏、陕西、贵州、安徽、江西、新疆等十余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专利代理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科技评估师、技术经纪人等专业咨询团队和系统分析师、OCP认证工程师、高级项目管理工程师等高端技术团队,面向全国提供系统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前十强企业

*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

*浙江大学山东实践基地

二、公司团队

公司高层均具有十余年创新创业服务经验,是行业内知名专家,多次受邀为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企业提供咨询、培训等服务。技术团队多数工程师主持或参与过国家、省部级信息工程建设与软件开发项目,有丰富的区域及行业平台建设和运维经验。

*本科学历90%以上

*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占比30%以上

*员工平均年龄27岁活力满满

三、加入政和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政和科技为你精心挑选的体系化课程及训练,近距离接触最牛专业团队与企业高管,畅享最前端政策信息、资料与工具,免费培训,提升自我技能,更有机会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加入政和科技战舰的船票——政和科技校园offer!

*国家级项目平台0距离接触,为考研、考公、就业助力。

*专业体系化培训教程,与行业专家、金牌导师随时互动。

*丰厚薪酬,工作氛围Nice,等你加入。

四、薪酬福利

(一)全职岗位待遇

1、本科: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3500-4000元起;硕士: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5000-6000元起。年底奖金,提供住宿,有差旅、话费、餐费、交通和电脑补贴,接收人事档案、户口、党员关系;

2、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假,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和旅游,团队融洽,氛围积极向上;

3、员工可申请 “安居计划”,公司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无息借款用于买房;

4、培训体系完善,晋升渠道合理,为每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5、对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物质和精神方面的奖励,并可享受股权激励。

(二)实习生待遇

学历

第一个月(元)

第二个月(元)

第三个月及以后(元)

本科

1500

2000

2500

硕士

2000

2500

3000

2、实习期限:2018年3月1日开始,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3、实习期满,公司将评选优秀实习生并给予奖励;表现特别优异的实习生,有机会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4、出差享有出差补贴。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531-88875629;18615505518

总部地址: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A3-5号楼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