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开展 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讲座

2021年05月21日 16:17  点击:[]

为响应教育部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号召,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18日下午,我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讲座。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担任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陈蕾和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宋彦丽以及两院应届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晓明副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并向应届毕业生提出了“确定合理就业目标、主动搜集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先就业再择业”等建议,并就“大学生征兵、公务员招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本次讲座对于两学院毕业生进一步熟悉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升求职技能,明确就业择业方向起到良好效果。

讲座还要邀请学而思网校、喜家德水饺和山东世纪胜达等优质用人单位分别登台介绍本单位发展情况,并邀请两院有意向的毕业生到上述单位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