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蓝沙龙”第二十九讲

2024年03月16日 08:34  点击:[]

313日下午13点,外国语学院青蓝沙龙第29讲在外语楼112如期举办,本次讲座由李瑜老师主讲,主题为“积极心理学视角下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现状与策略研究”。讲座从积极心理学的相关内容为切入点,以大学英语的课程定位、课程性质、教学目标、教学要求等方面为指导,结合大学英语课堂英语的教学现状,如大班额教学、学生英语水平的差异化、手机的干扰因素、学生学习英语的内驱力不足等现实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参考性思路。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老师们继续就本期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提高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率,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各位教师给出了各自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思路,对今后高效课堂教学的开展,和对学生综合运用英语能力的提升,都是很好的指导和借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