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文苑学校开展见习研讨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8:0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外国语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一行五人到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文苑学校交流实习基地及学生见习事宜。

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文苑学校校长吕春霞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吕春霞介绍了文苑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的成绩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开放周活动,并欢迎我院英语师范生来校见习。孙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范生见习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师范生见习事项与吕春霞校长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吕春霞校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办公环境、教学设施及校园文化。孙洪波对文苑学校对我院教育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下一步实习基地建设、教科研团队建设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互通有无齐奋进,博采众长齐发展。本次校际交流活动给两校提供了深化合作的平台,搭建起互学互鉴的桥梁,为我院师范生的教师技能培养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