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商务英语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第四期跨境电商师资研修班

2018年07月06日 18:33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的《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精神,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机制,推动我院商务英语教学的发展,促进商务英语教师间的交流,特派我院孙美玮老师、侯晋荣老师参加了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的培训。这次培训有助于推动商务英语教师学术交流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寻求商务英语教学发展的“新平台”、“新模式”和“新方向”。

通过本次研修班紧凑的理论学习、实践操作以及与专家和同行的交流与沟通,俩位老师对产教融合模式下阿德商务英语教学改革支持商务英语类课程翻转教学以及为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支撑的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平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受益颇多!希望能将此次研讨会的学习内容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带动新模式下商务英语专业的长远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