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系八三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

2015年08月18日 19:49  点击:[]

外国语系八三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

三十年的别离,一朝的欢聚,充满了感触、感叹和感动。 2015815日上午 ,外国语系八三级校友重聚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马茂松、主任何常丽、老教师曾宪正、刘建平等出席了活动。

在共叙母校情谊的氛围下,八三级校友及外国语系现 任领导 老师在外国语系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马茂松首先代表外国语系对八三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外国语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常丽主任以PPT形式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外国语系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情况、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最后,何常丽主任对校友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借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络,催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曾宪正、 刘建平 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对校友不忘母校发展并关注在校生成长成才的做法表示欣慰,对校友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与良好祝福。八三级校友们也积极踊跃发言,汇报自己的工作成绩,回顾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感恩领导老师的教育培养,深情表达了恩师们的教导和专业思想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深刻影响。

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置身校园各处,找寻当年身影,校友们个个激动不已,并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在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同忆校园故事,共叙多年情谊,笑声朗朗,感情至深。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多年再次回到母校,最想说的就是:感 老师的教诲,感谢母校的培养!

会后,在马茂松书记、何常丽主任等的陪同下,八三级校友参观了外语楼、语音实验室,并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