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5年08月18日 19:42  点击:[]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5-7-2  

 

71日晚19点,由外国语系学团会主办的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外语楼2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马茂松,主任何常丽,党总支副书记刘静,副主任宋存修、李运河,教师代表朱志美、各级辅导员老师,任课老师。2015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伴随主持人简短开场白缓缓拉开帷幕。典礼开始,奏国歌,并邀何主任与朱老师亲切致辞。讲话中,何主任与朱老师纷纷表明,希望同学们坚守责任之心,成为民族栋梁,并致以诚真祝愿。典礼进行第二部分,由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珊彤致辞,表达对母校感激之情,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紧接着,由系领导及学生导师为省优秀毕业生及校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为本科学生进行学位授予,为专科学生进行毕业证发放。颁奖过程中,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一一与老师合影,场面温馨感人。典礼接近尾声,主持人宣读在校生对毕业生祝福语,小小纸张,字字珠玑承载对学长学姐的祝愿,朗读深情流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典礼最后,进行毕业就业宣誓,合唱歌曲《送别》、《明天会更好》现场人人深情款款,场面温馨,让人潸然泪下,为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毕业典礼不仅使毕业生们体会到母校见证他们不懈奋斗与追寻的幸福,而且得到大家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在此,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