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22:18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7号教学楼116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纪委唐庆国同志列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曙光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对照学习贯彻新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岗位职责以及高质量发展等目标要求,通过学习领会、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对照剖析。随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孟令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流畅、顺利,到达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增强道德修养;踏实肯干,增强职责感;勤于思考,增强开拓创新意识。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三是聚焦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工作。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补齐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办公条件改善等短板工作。刘曙光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加强政治建设,带头转变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民主生活会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研究,对师生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制订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具体负责人,确保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到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