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院系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合作交流  信息公告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孔凡生

2015年08月25日 09:15  点击:[]


   
  

  孔凡生,男,1965年生人,副教授。1988.07 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外语系,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04.03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硕士学位。

从事外语教学27年。27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工作战斗在教学一线。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做了一些科研工作。

教学任务:多年来曾担任:综合英语教程、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阅读、商务英语精读、大学英语(一)、(二)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情况:近年来,本人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实验,课题研究,教材编写等工作,撰写论文十多篇,其中参与翻译词典一部,参与编写教材一本。

上一条:刘凤灵 下一条:韩海英

关闭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 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HEZE UNIVERSITY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 5668970 邮编:2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