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院系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合作交流  信息公告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范​敏

2015年08月25日 09:08  点击:[]

个人简介

范敏:副教授、硕士。出生年月:1966.10

参加工作时间:19857月;   高校教龄:30年以上。

在菏泽学院任教30多年来年来,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主要承担大学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全校专升本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英语辅导。每年度指导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外国语系组织的英语角、英语沙龙、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兼普通话教学、普通话测试,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教师。伦敦三一学院GESE高级英语口语证书,剑桥英语考官资格(1-7级)。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创新教学方法,使教学效果得到教学督导组专家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三十多年来,一直工作在大学英语教学第一线,敬业爱生,教书育人,默默地奉献。特别是教“专升本”的时候,所教级班“专升本英语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1999年被学校首批通报表扬为“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在校、系进行的历次课堂教学效果调查中均得到学生们的充分肯定,多次受到领导的表扬。2000年、2007年两次获菏泽学院教学大奖赛三等奖。连续任教两年的2006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通过率在90%以上,成绩显著。2004200520062008年教学效果被评为一等。20052006年度、20062007年度专业技术考核等级为优秀。

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进行学术研究,先后在《中国成人教育》、《中国教师》、《继续教育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有三篇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一篇获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业余爱好:乒乓球;音乐;外语歌曲;英语、日语、法语、韩语和俄语。

上一条:钟文秀 下一条:曹广存

关闭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 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HEZE UNIVERSITY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 5668970 邮编:2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