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学风,你我与共”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21:16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11月24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优秀学风,你我与共”线上答题竞赛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办。我院共107人参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参赛选手围绕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作答。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也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和方法措施,本次竞赛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学习纪律的重要性。”最终,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二班段菲悦荣获一等奖,2021级英语公费班郭妍、2021级商务英语班王春静荣获二等奖,2021级英语师范班姜萱、2021级商务英语班尚子路、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二班杨梓萌、2021级日语班王梦甜、2021级英语公费班洪琳琳、于合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同时使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浓厚了我院学习氛围,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环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