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绽放无悔青春,共建优良学风”征文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20:27  点击:[]

进一步响应我校学风建设月号召,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绽放无悔青春,共建优良学风”征文活动于1117日—1122日举办。

本次活动以“绽放无悔青春,共建优良学风”为主题,分为作品征集、文章评选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将作品上交后,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字数、字体、内容、文笔等方面进行统一点评。最终,2021级英语师范班国渝荣获一等奖,2021级商务英语邮轮一班杜静如、2021级英语教育二班祝佳欣荣获二等奖,2020级英语教育三班孙晓琦 、2021级商务英语邮轮一班段晓雅 、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二班李俊妍、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周芳、李梦瑶 、孔瑞荣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使我院学生能够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我院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良好风气。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