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周学生干部例会

2021年11月23日 12:54  点击:[]

1122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周学生干部例会于7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陈蕾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胡宝仪对上周日常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班级加以表扬。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下周工作计划。对于我院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张丽竞说道:“各班学生干部应起好带头作用,补齐各班短板,增加各班学生干部内部会议的次数,若有无法处理的问题应及时联系班主任共同解决;各部门学生干部应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和成果。”随后,陈蕾强调了我院卫生问题,要求大家保持学院各类场所环境卫生整洁,并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的号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例会使我院学生干部成员对个人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去,做好带头作用,有利于我院管理工作和学生会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