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粉笔字书法大赛初赛

2021年11月23日 12:52  点击:[]

1122日,由菏泽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协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粉笔字书法大赛初赛于7号教学楼104302室举行。我院课程与教学论教师苏翠英,“三笔一画”课教师李纷纷,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教师尹倩倩,以及学工办主任张丽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规范语言文字,弘扬师德师风”为主题,选取诗句“白日依山尽”、“疏影横斜水清浅”作为书写内容,参赛选手依次在黑板上书写比赛作品。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不时对参赛选手进行书法指导,提醒参赛选手“欲速则不达”,静下心来慢慢写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赛后,评委老师根据书写规范、间架结构、行笔运笔、章法布局等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交流,最终评选出苗馨月、王硕、戴安娜等14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粉笔字书法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使用规范字的意识与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从业技能水平,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