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20日 12:46  点击:[]

1118日下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掷飞镖、1分钟单人踢毽、投球入袋、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我院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踊跃参加各类项目。

在拔河比赛中,两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老师们拼尽全力投入比赛,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紧紧攥住手中的长绳,双脚分开,身体后倾,用力蹬地,四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样、充满乐趣,吸引着老师们参与其中。跳绳、1分钟单人踢毽、投球入袋活动中,参赛老师们精神勃发,斗志昂扬。掷飞镖的老师们全神贯注、瞄准靶心,手起镖落,展开一场场紧张而激烈的比拼。在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身姿矫健,潇洒利落,反应迅速,动作敏捷,羽毛球在空中不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在乒乓球比拼中,选手们你争我夺,侧上旋、侧下旋、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场下教职工看得热血沸腾,直呼叫好。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强化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进一步浓厚了外院师生强身健体的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