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7级学生赵祖琛参加“泰山杯”山东省高校日语演讲大赛

2018年10月17日 21:08  点击:[]

为提高山东省高校日语专业水平,加强与日本和歌山县友好省县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山东分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泰山杯”山东省高校日语系列比赛——“2018山东省-和歌山高校日语演讲大赛”于10月13日在聊城大学东校区成功举行。

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德州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等省内高校的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出席本次比赛,并发表讲话。

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17级赵祖琛同学参赛并荣获一等奖。赵祖琛同学在比赛中举止大方,演讲富含激情。纯正的日语发音和新颖的演讲内容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讲比赛是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提高我省大学生的日语学习热情和日语应用水平。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