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2018年10月13日 19:49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英语俱乐部协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老图书馆108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到场指导。副院长孙洪波,副教授孔凡生、刘凤灵、钟文秀,外教老师Paul、Alex、Yulia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共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60余名参赛人员参加,共16名学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演讲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2018级商务英语班姜旭东带来的开场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后,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在场领导并宣读比赛规则。第一环节要求以“the stones”为主题展开,五号选手李鑫颖深刻剖析主题意义,结合实际生活将“stones”喻为“困难”,把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进行阐述。十六号王娟更是将“stones”理解为机会与挑战,通过分享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自己在挑战大山后赢得机遇的体会。在之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十四号李月运用马云作为例子,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拥有梦想、敢作敢当、金钱固然重要但梦想不容忽视。其沉着的回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赢得评委青睐。最后,孙洪波说:“本届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演讲质量都较往年有了很大提高并出现了很多可造之材。学院决定继续培养这方面人才,为学院争光。本次大赛不仅可以作为我院学生第二课堂的扩展,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月获特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娟、商学院的范海茹获一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俊豪、李双双、李晨旭、刘沁颖、孙丽霞获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鑫颖、周媛媛、刘迪,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郑文雪,计算机学院的王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高慧,教教育学院的牛晓雪获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