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年10月13日 19:45  点击:[]

10月12日晚上,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英语俱乐部协办的以“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级迎新晚会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副院长孙洪波,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苑宪琨、曹展展等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干部以及2018级500余名新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晚会开始,由零舞工作室带来的开场舞《菏院欢迎你》引燃晚会气氛。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刘静致辞,刘静对到场老师、学生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殷切希望,期待2018级在外院有好的发展与作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新媒体部开展微信上墙活动,大家纷纷发送消息、照片,广泛调动了观众情绪。由房冠良、刘华杰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相声《弦子书》金句频出,引得观众掌声与笑声不断。王琛和崔玮两人带来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动感音乐与活力舞蹈的结合再次点燃现场气氛。一半节目过后,现场进入抽奖环节。抽奖环节分别有老师指定数字、做游戏以及直接抽取副券等三种方式。抽奖环节结束后,共有三位幸运观众得到奖品,成为本次晚会“幸运锦鲤”。随后表演者冯一与张文星带来吉他弹唱、刘超然与梁宪杰带来舞蹈串烧,现场观众纷纷挥舞手中荧光棒和闪光灯应和气氛。由姜旭东、关宇、李萍带来的歌曲《抖音串烧》将迎新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应和着台上的歌声。最后,由我院模特队带来迎新走秀,模特们自信、大方,在音乐的节点中迈步向前,展现出我院新生的年轻与活力。

节目结束后,我院文艺部部长朱政说道:“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2018级新生的活力,他们的才艺表演很精彩。2018级新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动能,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