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2日 22:04  点击:[]

9月12日上午,由菏泽学院举办的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田径场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等学校主要领导干部,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韩修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菏泽市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同志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苑宪琨,2018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黄济民担任大会主持人。

本次大会共十项,伴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汇演开始,我院所在的十六连、十八连作为分列式方队进入观众视野。整齐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的风采。我院所在的十五连作为马扎连整齐进入场地,伴着马扎的铿锵声,十五连学生动作整齐划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由十七连学生组成的军被连更是在在短暂的时间内将军被叠成一个个“豆腐块”。展演中,由身着迷彩的教官组成的表演队伍英姿飒爽,军容严整,为2018级新生带来更加精彩的军体擒拿等表演。最后,刘静说:“本次汇演不仅展现了2018级新生军训时期的优异成果,也是对新生积极向上、昂扬拼搏态度的肯定。有利于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据悉,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有14位新生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十五连、十六连、十八连荣获先进连队称号,我院更是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军训后的消防安全演练也将在9月12日下午举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