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5日 08:54  点击:[]

9月4日上午,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菏泽市支队支体一大队大队长郭良玉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辅导员苑宪琨在内的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带训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上午九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黄济民对参与军训指导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生军训提出要求,强调新生要以端正态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四项强军目标为准则投入军训活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农业与生物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新生代表讲话后,黄济民向郭良玉同志授予军训团团旗。

大会结束后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我院新生分属三营十五连、四营十六连至十九连,在教官带领下开展军训活动。下午,刘静与苑宪琨对我院新生军训进行巡视指导,对新生的考勤、请假等进行规定,并提醒各位同学做好新鞋的防磨脚的措施,以防发生受伤的情况。

据悉,2018级新生军训将持续到9月12日。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举行,让新生对军训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续军训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