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3日 21:03  点击:[]

9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副院长孙洪波、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苑宪琨、2018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刘静主持。

开学典礼共六项进程。伴随着国歌声起,我院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由吴成显讲话,吴成显提出在大学里各位同学要多读书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如果不能成为大路,就做一条小径;如果不能成为太阳,就做一颗星星。”吴成显如是说道,表达了对新生殷切的期望与祝福。随后教师代表郑鲁燕讲话,郑鲁燕表示新生要懂得分辨是非,勿以善小而不为无以恶小而为之;学会学习并制定计划,多参加活动提高交际能力以及学会感恩。接着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徐冰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回顾自己大学这两年的感悟与体验,并以“一个合理规划两种热情三个美好”为话题,畅谈经验与建议,鼓励新生坚定理想努力奋斗。新生代表公费师范生班解方琪发言,呼吁各位新生适应新生活,学会感恩、完善自我、以学习为重,用更加耀眼的成绩证明自己。最后,由孙洪波进行入学思想教育,孙洪波从外国语学院简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学分制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一新生努力学习,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外国语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是新生展开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