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8年06月30日 22:43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院于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举行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胡尊东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原院长何常丽,外国语学院退休老领导李怀成,曾宪正,曹广存,理事会理事长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岗,大会秘书长菏泽花都大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保华,菏泽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吴成显担任主持人。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孟令美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词。大会进行第三项,由胡尊东与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岗为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师生发展联谊会进行揭牌仪式,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原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孔繁荣与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副科长庞庆强作为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两位校友都提到:感恩母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照,感谢教师对每一位学生的付出,感激外国语学院这片沃土栽培出许多社会人才。我校校友将积极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由何常丽为孔繁荣等四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由刘静为李玉卓等八位学业导师颁发聘书。最后,我院副院长孙洪波分别与上海华越文化传播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帆、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岗、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经理王鲁上台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大会第二阶段于7号教学楼102室举行,由孙洪波担任大会主持人。会议表决全票通过《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最后,由黄海岗、孔繁荣进行讲话。黄海岗提出:“身为理事长,我深感肩上担子之重,但我将坚定地为理事会贡献我的力量。”

最终,理事会名单确定由黄海岗担任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为吴成显、何常丽。副理事长为外贸公司经理王元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经理王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经理王鲁、原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孔繁荣、单县教育局局长孙钦留、菏泽二中副校长李玉卓、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经理李海峰、上海复旦大学出版社经理吴云华、菏泽市侨联副主席张忠、上海华越文化传播教育有限公司经理黄一帆。秘书长为菏泽花都大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保华。副秘书长为刘静、孙洪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