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学专题会议

2018年06月27日 22:23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下午五点,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主持,教学科研办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大学外语六位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题围绕“外国语学院第三季度工作目标”展开。孙洪波首先为大家分析了目前日常教学与迎评工作的现状,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接着,孙洪波带领大家明确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季度工作目标。目标分为三个阶段--季度目标、中期目标和本周目标,不同阶段的工作目标又分为重要紧急、重要优先、重要不紧急、和重要四个方面。孙洪波指出,我们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并非重要紧急的事情,而是要放在重点非紧急的事情上,所有工作要做在前头,未雨绸缪才能防患于未然。最后,参会人员以教研室为单位,对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十分及时与必要,对于迎评工作的准备和落实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大家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工作热情也高涨起来,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外院迎接本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