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班主任代表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宿舍调研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20:10  点击:[]

为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等基本情况,检查学生宿舍卫生、违章用电等情况,切实确保学生宿舍安全。525日下午,应学校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宿舍调研活动。我院班主任代表李翠霞、孔凡生、郑鲁燕等教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新媒体部部长李亚轩、网络信息部部长王子龙对我院2016级、2017级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两组,分别对我院学生不同宿舍楼各个班级的宿舍情况进行检查。郝利军、刘凤灵、刘敬涛、郑鲁燕、侯晋荣五位班主任老师前往了解5号楼和6号楼2017级学生宿舍情况。孔凡生、李翠霞两位班主任老师则对15号楼2016级各个宿舍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参观走访我院学生宿舍过程中,班主任老师查看了宿舍的卫生及用电问题,对每位学生进行亲切的问候,送去关怀与温暖,对有些卫生还欠缺的宿舍进行有益的建议,例如及时打扫垃圾、床单被褥及时晾晒。此次班主任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不仅确保了学生宿舍生活的安全问题,还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

参观结束后,我院2017级航空英语班班主任刘凤灵表示:“这次检查的宿舍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宿舍卫生情况很好,但是还有个别宿舍存在欠缺,这次老师检查宿舍可以增进老师与学生的感情,可以了解一些平时解决不到的问题,为学生宿舍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办法,为同学们送去温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